我校举办2024年就业专项指导会

发布者:赵玥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0

为贯彻黑龙江省教育厅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交流推进会议精神,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寒假阶段部署,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1月12日,学院举办2024年就业专项指导会,邀请大庆市财政局退休干部、学院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教师李淑清进行宣讲,学院党委书记李志有、副处级辅导员刘绍芹以及近期将参加各类招考的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李淑清从公务员考试、公职类面试中的结构化面试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分享了行测复习要点和实用备考方法,申论大作文写作思路和要点以及结构化面试的步骤和注意事项。 

李志有对主讲嘉宾表示了感谢,鼓励同学们按照老师分享的备考技巧,认真梳理知识点,全力以赴做好考前准备,积极留省、留庆、留校就业。

下一步,学院将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持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图/刘绍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