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社团年终述职大会

发布者:赵玥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1

为加强学生社团骨干队伍建设,促进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12月22日,猫咪无限播放次数入口在党建会议室举办2023年社团年终述职大会,社团联合会指导教师初金哲、社团联合会管理层、全体社团会长以及各社团对接人参加本次会议。

党员工作站、青年志愿者协会、学业互助中心、物流协会、ERP协会会长作现场述职,从社团概况、活动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五个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对本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纷纷表示,将在2024年的工作中创新活动形式,提升内涵建设,打造独具特色的社团品牌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

会上对本年度社团联合会及各社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社团联合会进一步规范社团管理,采取赛学结合的方式及时深入各社团开展监督指导,各社团工作迈上新台阶,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的能力素质。

初金哲对2024年社团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下一步社团工作要以社团嘉年华和科技文化展示节为重点,以学生思想特点和发展需求为切入点,以科技竞赛及创新创业类培训为依托,外联内动、协同并进,促进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文图/猫咪无限播放次数入口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