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猫咪无限播放次数入口获赠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发布者:赵玥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12月15日,在大庆市养老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军的带领下,大庆市第二福利院一行17人来到猫咪无限播放次数入口赠送锦旗和感谢信,到校的有大庆市养老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郭飞、大庆市第二福利院院长杜祥波、党小组成员和在院老人代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玥、分团委副书记梁净、辅导员金馨悦及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赠旗仪式。

赵玥对大庆市第二福利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签订共建协议以来福利院提供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主要形式内容和成绩成果进行了介绍。校院两方共同开展“金晖行动”志愿服务,为推动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孝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发挥了重要助力作用,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服务中受教育,提升学生社会责任感,实现自我价值。

张军对“金晖行动”志愿服务工作开展以来,猫咪无限播放次数入口170余名志愿者在2次爱心演出和4次志愿服务中的行为和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以表赞扬和感谢,激励青年志愿者常态化开展各类为老志愿服务,服务社会、贡献人民。双方就为老服务“金晖行动”的下一阶段活动内容和形式作了进一步交流研讨,促进为老志愿服务可持续发展,用“最美的青春”托起幸福“夕阳红”。

志愿者们将采访、整理形成的回忆录《百年芳华》回赠给第二福利院。这本回忆录是志愿者们在服务中与10位抗美援朝老兵、老会战交流交谈所收集的2.5万字回忆性文字材料。回忆录不仅记录了老人们的英勇奋斗事迹,更包含了志愿者们对老一辈革命者、创业者、奋斗者的无限敬仰。志愿者代表杨滨在交流中分享了个人参与志愿服务以来的心得,并坚定了未来投身志愿公益的信念与决心。

仪式后,第二福利院一行在学生志愿者的陪同下前往校史馆、北大荒精神文化展示馆,深入了解学校建校迁校和北大荒开发建设的历程。

锦旗虽小,含义颇深。学院将按照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有关部署要求,聚焦“为老服务”社会需求,以青年之力在社会范围内营造浓厚的爱老敬老氛围,全方位深化育人成效,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图/金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