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简自我风采 历职场未来”第五届简历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赵玥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2

为帮助学生掌握简历制作技巧,提高求职技能,获得就业机会,学校举办“简自我风采 历职场未来”第五届简历设计大赛,猫咪无限播放次数入口5名学子凭借自己的专业性与创造力,撰写出了出色的简历,获得了优异的成绩。12月12日,学院在工程楼B1区339会议室举办颁奖仪式,毕业年级辅导员巩明非、就业辅导员包昌昊为获奖同学颁奖。

获奖名单如下:

二等奖

2020级市场营销班 常佳龙

2020级农林经济管理班 孙硕 

三等奖

2020级ACCA班 王景泽

2020级审计学班 张婷

2020级市场营销班 刘焱

简历作为自我宣传的一份“广告”,是求职的“敲门砖”,对赢得面试机会具有很重要的作用。本次颁奖仪式是学院支持鼓励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意识,相信经管学子在未来求职的道路上也会大放异彩,取得心仪的offer!

文图/包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