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百蝶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赛后分享会

发布者:赵玥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2

为应对物流业数字化转型对人才培养提出的新挑战,培养学生的创造性和批判性思维,提高学生数字化运营和管理能力,12月3日,我校举办“百蝶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赛后分享会,共有19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获得“百蝶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的团队成员祝春旺作赛后经验分享。祝春旺从竞赛内容、竞赛方式、赛前准备、备赛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分享,着重介绍竞赛系统平台百蝶ITP教学平台,参赛者利用“物流中心规划与运营”(简称“BS-W”)软件规划建设自己的物流中心,并对其进行模拟运营管理。祝春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类竞赛,在竞赛中掌握企业运营的内容、方法、程序,理解运营的本质与核心,提升自身规划与运营能力。

本次分享会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数字化运营类竞赛的了解,培养学生数字化思维意识,提高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类竞赛的积极性。

文图/猫咪无限播放次数入口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