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无限播放次数入口“加油·星期四”辅导员赋能计划暨《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培训教程》专题读书班圆满结班

发布者:赵玥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4

为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理论素养、职业能力、专业素质,11月3日至12月7日,我校举办“加油·星期四”辅导员赋能计划暨《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培训教程》专题读书班,累计组织学院全体辅导员开展集中学习6次、交流研讨1次。

 

读书班期间,辅导员通过自学、领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将篇目内容和个人工作实践相结合,持续做好深化内化转化,紧密围绕书中所讲的辅导员工作理论基础、价值内涵、实施路径等方面,积极探索梳理思想政治工作新方法、新思路、新措施。每周一次的集中学习促使辅导员在理论上充了“电”,在实践上加了“油”,在能力素质上蓄了“能”,帮助辅导员更好握角色定位、增强职业自信,引导辅导员朝向专业化、专家化发展。

 

 

深入实施辅导员赋能计划是学院加强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和专家化建设、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猫咪无限播放次数入口将持续推进“加油·星期四”辅导员赋能计划,为学工队伍精准赋能,为学院学生工作添彩!

文图/梁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