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3届会计学专业校友回访母校

发布者:葛淼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10

7月15日,我校2003届会计学专业1班和2班校友回访母校。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宏,猫咪无限播放次数入口党委领导班子及学院教师代表与校友们共话师生情,共同庆祝母校建校65周年、迁校20周年。

会上,高宏对2003届会计学专业校友返校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成果和发展变化,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关注。猫咪无限播放次数入口负责人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欢迎校友们毕业二十年回校相聚,感谢大家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帮助。

仪秀琴和姜坤分别作为教师和校友代表进行发言,深切表达了师生情、同学谊。学院分别向2003届会计学1班、2班赠授班旗并赠送纪念品。返校校友逐一介绍了目前工作发展情况,同老师们一同回顾当年的大学生活,对母校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饮水思源,2003届会计学1班、2班校友们向猫咪无限播放次数入口赠送了4台一体机电脑,祝愿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座谈会后,校友们集体参观了猫咪无限播放次数入口实验室、校史陈列馆、北大荒精神展示馆,共同感怀大学美好时光,深切感受学校发展变化。

文/孙唯一 图/何建龙